爻上衍

鸽厂名鸽

清水似的玫瑰

  天空蓝的一如既往,河水照样清澈,这天平平淡淡,无论是什么都悄无声息的流淌过去。

  伽罗不像是会好好过日子的人,因为他很无趣,平淡到就像是一杯白开水,无论是热的还是冷的,都只是一杯白开水,淡而无味。

阿卡斯早就想骂他了,谁也不知道这么淡的人却悄悄的喜欢上了他最要好的朋友,是的,朋友,伽罗还在想是什么时候的事,阿卡斯在一边急得跳脚,好不容易喜欢个人,还是身边的,不能看着伽罗寡着,阿卡斯下定决心要撮合这一对鸳鸯。

  转角遇到爱,情人节送花,阿卡斯和其他人简直操碎了心,但是当事人依旧平平淡淡,小心渴了,伽罗转头拿了个水杯给他,阿卡斯还以为这货终于开窍了,谁知这人转头拿出了个新的,简直没话说。还有谁家情人节送人魔方?阿卡斯和凯撒一顿吐槽,隔壁小心也当逞不让,情人节送了伽罗一本书,某次出游,甜心提议大家为他们制造点独处机会,结果这人带着伽罗走了半小时,还迷了路,最后还是伽罗拿着手机照着导航才勉勉强强在凌晨转悠到了旅社的街道,久而久之,他们都已经几乎放弃,机会少不要紧,大家可以创造,但是情商低,这就不是大家能解决的了。

  阿卡斯遇到了人生中的第N个晴天霹雳。

  伽罗和小心,扯证了,大家不去管已经石化了的阿卡斯,转头扯着伽罗和小心盘问,伽罗慢慢悠悠的拿出红色的小本本,小心在旁边掏装着爱情象征的小盒子,石化的又多了几个,在亲眼见证了他们两个的亲热之后,纷纷开始要求讲述到底是怎么好上的?怎么他们不撮合的时候转头就去扯了证?伽罗把困得直点头的小心揽到怀里,一边给他喂水,一边讲着,他们早就看出来大家想撮合他们了,伽罗也知道小心的意思,但是就是说不出口,小心也是,两个人就在那死耗着,谁也不让谁,最后还是小心开的口,也就是小心带着他迷了路的时候,去了漂亮的烟花会,到凌晨才回来只是因为他带着小心去疯了一圈,说道这里,开心锤了伽罗一拳,宅博士也在那说:那也要报个备啊。伽罗捂着肩膀,闷笑着点头,在熟睡中的小心蹭蹭被锤的地方,无形之中,大家又被塞一嘴狗粮,阿卡斯捂眼不忍直视。

  这时候,本应该在睡觉的小心突然插了句,应该是他带着伽罗去疯,随后在众人一副吃到狗粮的表情里,亲了亲伽罗的嘴角起了身,伽罗在后边脸红的都快出现乱码,小心揽了揽伽罗抱着自己的手臂,一边慢慢的翻找出一个漂亮的魔方挂坠,一边说,是因为表白,自己很开心,也很珍惜这次和伽罗独处的机会,所以拉着他去了隔壁的烟花会,看到了这个,因为要赢这个,所以伽罗花了很长时间。

  大家了然,宅博士看着他们放在桌上的戒指和红本本,转头就让开心和阿卡斯定个好日子,然后花心和自己去准备蛋糕彩礼,甜心和粗心去准备数人,阿卡斯举手表示,自己去喊凯撒准备嫁妆,分配好工作,大家转头就开始筹备,伽罗和小心相视一笑,也想加入,却被赶出了家门,并留言:小情侣就该好好温存温存,婚礼什么的,我们准备!还有附言:去看看你们的戒指吧,结婚戒指得好好选啊。

评论(3)

热度(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